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2010年,邁阿密熱火組成「03梯三星」,連續4年衝擊總冠軍,那,「小皇帝」LeBron James重返克里夫蘭騎士後,會不會想帶著「閃電俠」Dwyane Wade呢?

答案當然是肯定的。

「我們我要借錢台中就是負擔不起,就這麼簡單。」James在13日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說。

現實的是,這幾年騎士接連與Kyrie Irving、Kevin Love、Tristan Thompson等人簽下長約,能給Wade的只有大民間小額借款安全嗎約350萬美元的中產合約,但Wade跟熱火就是因金額不歡而散的。

「誰不對名人堂球星有興趣?是啊,我們當然想要他,但那實在不太可能桃園小額借款快速撥款。」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說。

最後,騎士將中產給了老牌前鋒Richard Jefferson,Wade也回到老家加盟芝加哥公牛,James當然給予祝福。

「我支持我的兄弟,你們都知道的。」James說:「那既然是他的決定,我就支持他。」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vdbfnt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